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沟通从心开始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2018年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日活动纪实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根据教育主管部门的要求,校学生处在石榴花广场组织开展了“525沟通从心开始”的心理健康现场咨询活动。本次活动也是我校“阳光护航,心理育人”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我校“心理育人”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聘请了8名校内外资深心理咨询师开展现场咨询,活动从10点开始持续到16点30分。有100余名学生积极主动地与咨询教师沟通交流,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心理咨询宣传资料400余份。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副校长耿占军亲临咨询现场,与咨询教师亲切交流,了解本次活动的咨询情况。部分二级学院的学工领导和心理专责辅导员积极组织本学院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