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一行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学工干部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6月24日,学生处党支部一行赴我校对口扶贫点蓝田县洩湖镇冯家村,看望慰问驻村扶贫的学工干部,在端午节来临前夕,为驻村扶贫的学工干部送去节日的问候。

  学生处党支部一行来到冯家村后,驻村扶贫学工干部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村里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扶贫工作队驻村以来脱贫帮扶政策落实、加强扶贫生产举措、指导基层党建促进扶贫,以及在扶贫工作中的收获与困难等情况,同时,还信心满满地汇报了下一步的扶贫工作计划等。党支部成员们详细询问了驻村扶贫学工干部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与驻村干部就党建促脱贫攻坚、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精心准备的端午节香包等慰问品。

  此次深入乡村扶贫点现场的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位党员更加坚定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建促发展等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的必胜决心。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