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慰问退休老干部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01-02   点击数:

  2020年上班第一天,在辞旧迎新之际,学生处党支部在李昉书记带领下,驱车前往翠华路家属区看望并慰问了原学生处退休干部王志礼同志。

      王老师在家中热情接待了到访的学工干部,他给大家详细讲述了当年学生工作的情形以及许多令人感动的时刻和欢乐时光。大家也分别向王老师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后的发展状态、学工部在2019年开展的重点工作情况。他为学校和学工部的良好发展与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同时也表达了对学校和学工部的感谢,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乐意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贡献余热。

      大家对王老师在学校建设过程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嘱咐他要继续保持良好乐观的心态,多参加离退休老同志的集体活动,多向年轻人传经送宝,祝福他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